《胜女2》谜爱版预告 张翰郑爽陷八角恋

2013年08月01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狄杰背江语晨 狄杰背江语晨
江语晨饰方亦萱 江语晨饰方亦萱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明道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汇集张翰[微博]、郑爽、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狄杰、徐开骋、孟广美[微博]等明星。日前,片方再曝第三版预告“谜爱篇”,揭露主演之间的神秘情感纠葛,而错综复杂的“八角恋”关系无疑成为此剧一大看点。

  张翰郑爽双生之爱    

  真爱何处归  

  继“决裂版”预告曝光后,日前《胜女的代价2》片方再曝“谜爱版”预告,此次“谜爱版”预告是由方亦菲的独白开启的一段谜爱之旅:“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眼前的这个人,他不是以前你爱的那个方亦菲,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对我吗?”随着“谜爱篇”的曝光,主演在剧中纠葛复杂的情感脉络也渐渐呈现,姐妹、兄弟、情人、上司,暗恋、明恋、错恋,让人眼花缭乱。

  剧中张翰饰演的华天齐与郑爽饰演的方亦菲及穆小妍率先拉开“谜爱”的序幕,从纯粹的爱恋转变为仇恨的报复,由于康杰(狄杰饰)的感情突然介入,激起了天齐心里的醋意,丝毫没有觉察到眼前的穆小妍根本不是昔日深爱的方亦菲,并且在对穆小妍报复的同时再度陷入爱情。两人渐生情愫却引来穆小妍青梅竹马的段凯(徐开骋饰)的不满和愤怒,无形中也挑起了康杰和天齐之间的争斗。而妹妹方亦萱(江语晨饰)也早已在天齐身上埋下单恋的种子。真假公主的真相浮出水面后,天齐一度陷入借酒浇愁的情绪世界里,而伴随小妍的则是深深的自责。

  江语晨狄杰虐心之爱       

  爱在心底口难开   

  原本以为方亦菲的意外离开,就此可以拉近自己与华天齐之间距离,得到天齐的心的方亦萱却始终没能如愿,悲痛绝望的同时却看不到一直默默关心她爱她守护她的康杰(狄杰饰)。康杰追求亦菲,努力撮合天齐与亦萱,从始至终一直扮演着花花公子的形象,却掩盖不了他对亦萱的真情。看得到他在亦萱失意时的守护,难过时的陪伴以及迷失时的愤慨,更看得到他独自一人时落寞的身影和悲伤的眼泪。有着无法示爱理由的康杰饱受单恋之苦,面对自己深爱的亦萱对自己的关心的误解以及她对天齐执着的单恋带来的痛苦,却无能为力。

  乔任梁孙骁骁差距之爱                       

  身份悬殊难逾越   

  真爱终究抵不过金钱、地位的诱惑,乔任梁饰演的白家伟和孙骁骁饰演的苏荷的爱情也因家伟的家族危机和苏荷的无可奈何终成泡影。家伟为挽救家族事业毅然决然地听从父母安排,接近时竞二小姐亦萱。在真爱和现实的交叉路口,迷失了自己,独自一人时看着手机中曾经的回忆唤起他对苏荷的想念,无奈身份悬殊成为了他们之间一道无法逾越的障碍。(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