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热拍《多米诺》备受“烤焰”

2013年08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女神经受高温“烤焰”
王丽坤《爱的多米诺》顶暑热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丽坤[微博]正在天津“热”拍新剧《爱的多米诺》。王丽坤不仅要在剧中经历爱情和命运的考验,在剧外也要接受高温酷暑的“烤焰”,戏里戏外不相上下。

  都市爱情时装剧《爱的多米诺》大部分在天津取景,由于剧情需要,很多场景都需在室外拍摄。而连日来,全国都经历了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滨海城市天津也不能幸免,近日平均气温高达37度,最高时达41度。大桥、马路和海边都成为该剧的高“烤“胜地。

  作为女主角,王丽坤有多达500场戏份,靓丽身影活跃在各种场景中,理所当然也备受“烤焰”。在40度高温下,即便是花两小时画的精致妆容,在室外呆3分钟也难敌高温,化妆师只能紧随其后,让王丽坤感慨“素颜难耐冰火两重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