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拍戏耐高温 上妆三分钟还原素颜

2013年08月01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爱的多米诺》顶暑热拍
女神经受高温“烤焰”

  新浪娱乐讯 王丽坤[微博]正在天津热拍新剧《爱的多米诺》。王丽坤不仅在剧中要经历爱情和命运的考验,在剧外也要接受高温酷暑的“烤焰”,重重坎坷艰辛,戏里戏外不相上下。

  都市爱情时装剧《爱的多米诺》大部分在天津取景,且由于剧情需要,很多场景都需在室外拍摄。而连日来,全国正经历罕见持续高温天气,滨海城市天津也不能幸免,近几日平均气温高达37度,最高时达41度。大桥上、马路旁和大海边等都成为该剧的高“烤“胜地。

  作为剧中女主角,王丽坤更是有多达500场戏份。在40度高温下,即便花两小时画上了精致妆容,可一到室外呆上3分钟,就难以维持妆容不变,立刻恢复其素颜真容,化妆师只能紧随其后。对此王丽坤感慨道:“素颜难耐冰火两重天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