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大赞黄晓明:合作《岳飞》夫复何求

2013年08月01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季礼 张小燕 唐季礼 张小燕
唐季礼吴辰君拥抱 唐季礼吴辰君拥抱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于中天娱乐台晚间八点播出的电视剧《精忠岳飞》,监制唐季礼[微博]日前参加中天《SS小燕之夜》节目录影。谈起演岳飞的黄晓明[微博],唐季礼大赞他很努力,“从开拍前一年起,黄晓明就为戏练身体、学岳家枪,把赚钱的时间都拿来为角色做准备,是年轻演员中相当难得的。”唐季礼更透露,十三年前在上海巧遇当时还在读大学的黄晓明,就觉得他眉宇之间有股像刘德华、张国荣的俊帅英气,十多年后最重要的作品《精忠岳飞》,两人终于合作,唐季礼感性的说:“能一圆心中十多年的梦,拍摄岳飞的故事,又有这么好的演员来诠释,推出后成绩也很好,真的是夫复何求!”

  入行首部电影作品,就是因为唐季礼导演独具慧眼赏识而入行的吴辰君[微博],也特别为唐季礼返台参加节目录影,要亲口对他表达感谢之意!原来是因为1996年时,唐季礼觉得吴辰君的笑容“看起来很阳光”,很适合剧中角色,于是力保当时从未演过戏的她,担任成龙[微博]《简单任务》电影女主角,让她有机会入行。吴辰君激动的说:“唐季礼导演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如果不是他的话,今天我可能过着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她更透露当年演戏“菜鸟到一个极致”,场场几乎都NG三十多次,唐导却一句话也没骂过他,还会开玩笑鼓励她:“没关系!我们钱很多,你慢慢演别紧张!”吴辰君大呼:“永远都很感谢唐导。”

  身为导演要掌控拍摄现场这么多的状况,唐季礼却都能维持不发脾气的一贯作风,让主持人张小燕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唐季礼说:“我觉得在片场不骂人,是一种修养,而且骂人也解决不了问题。”他透露年轻时从加拿大留学回来,因为兴趣进入香港邵式影城当武行,当时常看很多导演用脏话骂工作人员,让他觉得很不屑,唐季礼说:“可能就因为从小时就不屑那些行为,所以做到现在的位置时,自然就比较会考虑对方心情,毕竟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吴辰君也大赞唐导是“专业、面面俱到又很体谅人”的导演。

  而去年才结婚的吴辰君,表示现在很开心,“以前从没想过心会有这么安定的时候”。对于怀孕生子一事,吴辰君说:“顺其自然,但有的话也就该生了!”言谈中流露出新婚的幸福,让众人大呼好羡慕。连唐季礼也说:“希望能像她一样这么幸福。”至今仍维持钻石王老五的唐季礼,连主持人张小燕也忍不住为他着急,对此唐季礼无奈笑说:“我还在等,毕竟有时候你想结婚的时候,人家不一定想婚,有的时候又刚好反过来,但我会继续努力(结婚)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