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首播 刘涛最抢戏

2013年08月02日16:44  信息时报
  刘涛在戏中穿着豹纹服装戴着兔耳朵邀李晨到野外“车震”,刘涛这一角色与她一贯演的贤妻、女神形象很不同。   刘涛在戏中穿着豹纹服装戴着兔耳朵邀李晨到野外“车震”,刘涛这一角色与她一贯演的贤妻、女神形象很不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在刘涛、李小冉、马苏三女星系列“猛料”的接连轰炸中,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未播先火。前晚,该剧在浙江卫视首播。虽然此前引爆话题的李晨和刘涛的“车震戏”在播出时惨被删减,但刘涛此次在剧中颠覆形象出演的彭佳佳,还是力压李小冉、马苏,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剧中,刘涛为了再怀一胎稳固地位,多次变性感着装诱惑老公李晨,一时要车震一时要野战,让看惯重口味的观众看着都直呼难消化,更直言该剧把“刘涛从女神拍成了女神经。”

  “车震戏”被删了

  刘涛微博呼吁大家看网络版

  早前,《今夜天使降临》曝光了一段李晨和刘涛的“车震”片花,引来观众围观。在日前的北京发布会上,有刘涛的粉丝甚至到场拉起横幅,抗议“刘涛角色露骨、台词暧昧”,要求“还我女神”。不过刘涛在接受采访时,不仅对被批“大尺度”一笑置之,更大方表示“车震”的道具(车及造型所用的兔耳朵)都是私人物品,而且还是她老公送来给她拍这场戏用的。

  有了片花的精彩预热,还有当事人的幕后花絮爆料,“车震戏”早已挑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可是正当前晚小伙伴们搬好椅子端坐在电视机前,却发现从头至尾都没有这场戏。而昨夜凌晨,刘涛突然在微博上“爆料”,“我是有多爱@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半夜看搜狐视频未删减版。所有意犹未尽的宝贝们可以点击搜狐视频找亮点。”这时,大部分网友才直呼上当受骗,“围攻”电视台,“说好的车震哪去了呢?”

  昨日,浙江卫视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车震戏”确实被删除,“(首播的)3家(电视台)都删了。临时要删,所以在首播前一天连夜剪好才又送来了带子。具体原因暂不透露,只是希望观众可以把关注点放在现代社会工作、婚姻、家庭中存在的种种矛盾和选择上去,这部剧要传递的是欢笑、信心和希望。”

  戏外成“炮灰”

  刘涛戏内变“女神经”抢戏

  《今夜天使降临》之所以未播先火,主要源于此前在剧集宣传的3场发布会上,剧中女主演接连自爆“猛料”。先是李小冉不声不响突然公告天下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年底将奉子成婚。接着第二天,此前宣称与孔令辉“感情十年如一日”的马苏也来个“突击”,自爆“一个人生活已经很久”,默认分手。在这场“戏外戏”中,只谈“车震”的刘涛明显沦为了陪跑的炮灰。不过,从前晚首播的三集来看,戏外憾失“主角”风采的刘涛在戏中扳回了一局。

  《今夜天使降临》讲述的是刘涛、马苏、李小冉饰演的3个闺蜜在怀孕后各自都遇到感情挫折,最后互相协助挺过难关。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李小冉饰演的妇科医生林婷和马苏饰演的广告公司白领田甜都不如刘涛扮演的豪门媳妇彭佳佳抢戏。

  演贯仙人(嫦娥、妈祖)、端庄大方的贤妻的刘涛在戏中大颠覆,出演从小护士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彭佳佳。但婆婆见她整日醉心于出镜、购物,不顾家庭不顾有自闭症的儿子,打算对她进行严格“管教”。为了傍身,彭佳佳不得已使出三十六计“诱惑”老公,求再怀一胎稳固在家中的位置。

  为了向李晨“逼孕”,刘涛在剧中不仅精打细算排卵期,一时白色透视衫打扮“装病”,一时又豹纹小短裤带老公“车震”、“野战”,甚至不惜出动“制服的诱惑”。引得一众“女神粉”哀怨道:“《今夜天使降临》不但拍散了马苏和孔令辉,拍大了李小冉的肚子,还把刘涛从女神拍成了‘女神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