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安徽热播 荧屏帅哥齐客串

2013年08月0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喵星人”陈晓 “喵星人”陈晓
黄晓明客串 黄晓明客串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微博]、李倩[微博]、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客串阵容也是惊喜不断,不少观众都表示开篇中雷佳音[微博]、马天宇[微博]等演员让人眼前一亮,黄晓明[微博]、陈晓[微博]等人的客串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骚动”。

  陈晓温柔卖萌

  今年凭借《陆贞传奇》人气高涨的陈晓此次在《龙门镖局》中饰演了一个温柔的角色,来到龙门镖局后很快成为吕青橙和白敬褀之间的“第三者”,也因此引起了不少笑料,很多观众不仅被陈晓的喜剧功力逗得直乐,尤其是剧中那句经典的“父母在出生之前就死了”,更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激烈吐槽。网友们调侃陈晓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为“喵星人”,更直言希望宁财神“在第二部里把陈晓再喊回来,当主演就更好”。

  镖局杠上岳飞 黄晓明亮相获好评

  黄晓明昨晚也正式亮相《龙门镖局》,客串了一位和璎珞有着复杂关系的厉害角色,不少观众也笑称“正版岳飞来了,变身成了个医生郎中”。其实,《龙门镖局》和岳飞大侠绝对算是缘分不浅,同样都是安徽卫视暑期档重磅大戏;同时,陆三金等人在剧中还曾经为岳飞写过戏台剧本,为此还狠狠地吐槽了“烂戏”一番,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

  在剧中,黄晓明出演江湖郎中黄一平,精通把脉、针法如神,曾与同为医师的邱璎珞相识相恋,两人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为了给璎珞解毒亲自试药,留下后遗症导致双目失明,也因此引发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精彩故事。

  客串看点精彩十足

  《龙门镖局》中不少优质男星都反串了一把,带来了夸张、恶搞的表现,大众情人雷佳音就在第一集中饰演了一个傻乎乎的杀手,让不少观众看到了新鲜感,甚至表示“偶像变身傻大个,还是很有料,让人喜欢得不得了”;还有马天宇则客串了一口方言的自恋狂杀手,爆笑程度“令人发指”。

  据悉,除了这些年轻演员上阵亮相之外,《龙门镖局》里还有很多偶像级男演员将前仆后继、悉数登场,陆毅[微博]等一线男星都将在剧中客串一把,他们将带来怎样反转的表演,也是更加令观众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