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将杀青 主创期待再合作

2013年08月06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起范 金起范
赵丽颖、金起范 赵丽颖、金起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手打造、谭路璐工作室承制兼发行的电视剧《吉祥天宝》在横店举行了小型媒体探班活动,主演金起范[微博]、赵丽颖[微博]、朱梓骁[微博]等亮相现场。该剧由顶级幕后团队保驾护航,并将于8月10日左右全部杀青,各主创现场纷纷表达不舍之情,并期待能够再有合作的机会。

  顶级幕后班底保驾护航

  《吉祥天宝》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的儿子朱天宝、朱天祥两兄弟之间发生的故事。两人虽都出生在豪门之家,但是性格却截然不同,朱天宝天性顽劣,爱好自由的生活;而朱天祥则性格内敛,有野心,活得隐忍。两人不同的性格也造就了截然不同的命运。虽是兄弟,两人却因为种种原因,反目成仇。

  该剧由曾制作过《孔雀》、《鬼子来了》、《男人帮》等众多影视作品的谭路璐担任制片人,香港导演元德执导,并采取了最先进的拍摄器材全程拍摄,整体幕后硬件设备完全采用电影大片的拍摄规格,力求在画面质量上做到精益求精。此外,剧组更邀请曾经获得过金马奖最佳美术奖的刘敏雄担任美术指导,参与创作过《新龙门客栈》、《月光宝盒》的冯远文担任摄影指导。

  电视剧将杀青 主创期待再次合作

  电视剧《吉祥天宝》汇聚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三地演员,由金起范、朱梓骁、赵丽颖、陈昱霖、廖碧儿[微博]、王喜[微博]、元华[微博]等联袂出演。近日,该剧在横店举行第二次媒体探班活动,剧组也对外公布廖碧儿、王喜戏份已经杀青,电视剧全部戏份会在8月10日左右杀青。

  金起范、朱梓骁、赵丽颖等几位主演虽然比较年轻,却都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且非常用功。导演元德称:“金起范非常刻苦,本来语言不通,为了能够更好的投入还需要把其它演员的台词都记着,这样就不可避免的增加很多的工作量,但他的表演最终很令人满意。朱梓骁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把天祥身上那股‘坏’“腹黑”而又疯狂的感觉演绎得很到位。赵丽颖的表演经验很丰富,在表演上很有灵性。另一位主演陈昱霖虽然是表演新人,但很努力,前途不可限量。”

  当天,剧组也透露,廖碧儿、王喜在《吉祥天宝》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据悉,廖碧儿、王喜在剧中分别扮演杜三娘和孟老哥,是非常有喜感的两个角色,对手戏非常多。两位在剧中的演绎使其他年轻艺人都十分佩服。谈及电视剧将杀青,主创们在互相爆料的同时,也表达了不舍之情。(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