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穿越烽火线》演绎魅力营长

2013年08月06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穿越烽火线》剧照 《穿越烽火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战大戏《穿越烽火线》(原名《战火摇篮》)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首播,曾出演过多部抗战戏的著名演员丁海峰[微博]此次倾力演绎勇敢善战但不善言辞、粗心却又粗中带细的营长赵大鲁,与实力派演员沈傲君[微博]饰演的保育院院长王维若将上演一段“战火中的爱情”。

  剧中,丁海峰要利用自己的军事才能展开与鬼子和土匪的激烈战争,在敌众我寡的情势下,他将经历由一个“神枪手”因负伤痛失胳膊变身“独臂大侠”的惊险曲折故事。一个蛮横冲动的铁血汉子遇到一个具有先进思想的现代女性,尽管他们在转移路线与如何管理孩子的问题上发生严重的分歧,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们渐渐理解了对方,作为一个真性情的军人,赵大鲁身上那种坚毅、果断、睿智的人格魅力更是征服了所有人!

  从《水浒传》到《鸿门宴》再到近期热播的《营盘镇警事》,丁海峰塑造的硬汉形象数不胜数,但据他本人透露,此次《穿越风火线》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