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征加盟《战火连天》造型获赞潇洒哥

2013年08月06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曹征《战火连天》剧照 曹征《战火连天》剧照
曹征饰演贾小枪 曹征饰演贾小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正在热拍。该剧由周建鹏编剧,张永生执导,实力小生曹征[微博]、人气女星唐一菲领衔主演,剧中,大唐辉煌旗下演员曹征饰演“草根英雄”贾小枪一角。近日曝光他在戏里的另类造型,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就连默契拍档唐一菲也时不时夸赞曹征,可谓是时下热门网络语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的真实写照。

  造型另类独特 自嘲“帅哥顶配”

  日前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战火连天》正在北京怀柔如火如荼拍摄当中,男一号曹征凭借谍战剧《独刺》里的赵峰、《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尚伟志深得观众喜爱,此番剧中出演抗日前期小人物贾小枪的成长记,又将演绎截然不同性格的领袖人物。复古西装、流苏马甲、皮裤、长筒靴,这些都是曹征戏中装备,齐上一身,俨然一位不折不扣“潇洒哥”,曹征逗趣说道,“这行头在抗战年代出世,可算得上是‘帅哥顶级配置’,不过在如此酷热夏天,顶配三件套也难以撑帅”。

  “潇洒哥”曹征风火走一回

  据了解,主演曹征戏中定妆造型是片方反复推敲定夺而来,能称得上抗战剧中的时尚范。造型上竖发朝天、身穿经典复古西装,混搭另类潮男风格相当抓眼球。因此被网友戏称“潇洒哥”,风风火火贾小枪,做事雷厉风行,与曹征拍档的唐一菲也不时称赞一番,还用时下网络流行语说便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