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岳父》热拍 刘威夸新人赵冰

2013年08月06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赵冰 赵冰
赵冰和刘威 赵冰和刘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上海浦东新区热拍的《摩登岳父》剧组迎来了盛夏的高温天气,剧组主创及现场工作人员顶着酷暑,紧张拍摄。剧中饰演刘威二女儿的演员赵冰在赶拍一场日戏时不慎崴到脚骨依然坚持拍摄,让老戏骨刘威感动不已并对其大加赞扬。

  刘威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虽然这在他们当年拍戏时并不算的了什么,但是时代不同了,如今80、90后的孩子们普遍娇弱,赵冰能表现的这么坚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剧组,而不是自己,这已经难能可贵了。就凭这一点,她今后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新人赵冰在《嫌疑人X的献身》、《男人如衣服》等剧中均有不错表现;转战电视荧幕后,又出演了《古城往事》,《后上海滩》,《双谍》等剧集。这次在《摩登岳父》主演刘威老师的二女儿,是她第一次挑大梁担任女一号。作为荧屏中的新面孔她显得很谦虚,表示能与刘威老师这样的老戏骨合作是自己的幸运。由于两人的对手戏很多,这样可以在拍摄的同时学习与揣摩,提高自己演技的同时,也历练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道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