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2》网络点击过亿 萧定一争拍电影版

2013年08月06日1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智霖与吴镇宇很抢手

  无线重头剧《冲上云霄2》收视仍然凌厉,除了收视率飘红外,网络点击率也高开高走。据内地网络播出的统计,截至8月3日,《冲上云霄2》点击率已过1.7亿,并且持续升温。粉丝们的热情让在剧中出演“Cool魔”的张智霖[微博]也惊呆了,在微博上表示:“数据听起来蛮吓人的!”

  《冲2》开播以来收视和话题都不缺,其中“cool魔”张智霖床战6女的激情戏更为剧迷们津津乐道,但也遭一些观众投诉“儿童不宜”。因此,张智霖与陈法拉[微博]在英国古堡的一场激情戏将被删剪,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播出的海外版则不会删剪。

  近日还传出无线、萧定一[微博]争拍《冲2》电影版的消息。据称,萧定一的中国3D数码娱乐公司已经与吴镇宇及张智霖接洽,还会有其他明星加盟该片,黄晓明[微博]、古天乐[微博]和薛凯琪[微博]都在名单中,计划明年年初开拍,制作成本约5000万元。无线制作部也有意将该剧改编成电影版,沿用剧集原班人马演出。萧定一透露:“几个月前我跟张智霖、吴镇宇聊过这个戏,当时也听说无线有意拍电影版。如果无线不介意,我很乐意跟无线合作拍这部戏,这样的话,演员就不会左右为难了。”无线制作总监梁家树也承认计划开拍电影版,“这个剧这么受观众欢迎,如果拍电影版,我希望投资大一些,制作费可能要七八千万,现在要看公司能不能拍板。”   

  (郑惟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