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盼宋丹丹上春晚 称本山请不动他请

2013年08月08日15:4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如果宋丹丹[微博]搭档赵本山[微博],能在2014年春晚上表演新小品,可以说,冯小刚[微博]执导的春晚就成功了一半。”一直力挺冯小刚、赵本山执导春晚的“老春晚”赵忠祥[微博]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特别期待宋丹丹和赵本山在2014年春晚再演新小品,再次上演‘白云黑土’系列的续篇。”

  赵忠祥告诉记者说:“期待‘山丹组合’倒不是宋丹丹说了赞扬过我的话,而是宋丹丹和赵本山的表演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的生活。”

  赵忠祥说,“宋丹丹和赵本山、冯小刚都是好朋友。赵本山已向宋丹丹发出了热情邀请,宋丹丹怎么也得给赵本山、冯小刚一个面子。如果本山请不动,那我以一个普通观众身份去帮本山请宋丹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