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立方第30集:吕良伟自掏10万兑现诺言

2013年08月10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周四晚上,东方卫视《脉动梦立方》第三十集准时播出。虽然两位选手都惜败而归,但是他们都收获了比梦想基金更为重要的东西。运动少年于超,输了奖金却赢得了父亲的谅解。 而“大哥”吕良伟[微博]则热心公益,闯关失败后当场捐款十万,英雄范十足。

  运动少年于超输了游戏赢得父爱

  首先登场的跆拳道少年于超,自信满满豪言要连过七关。而他的完美开局也的确让人期待。前三关一命未失,这样的成绩堪称完美。而更让于超自豪的是,在主持人程雷安排的“加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连胜其父三次。同时打败两个强敌,也让一向反对自己选择体育道路的家父暂时陷入了沉默。

  然而第四关开始,梦立方开始提高了难度。正如程雷所言,于超在“探路”环节的表现可以用“挥命如土”形容,在经过多次尝试以后,于超终于得以逃脱。第五关,于超面对挑战的是连吴京[微博]都选择简化的“瀑布”关卡。只有2次机会的他在强大的梦立方面前显得毫无招架之力,马上耗尽了全部机会。走出梦立方那一刻,严厉的于父显得温情起来。“儿子,你是我的骄傲。” 虽然赢不了奖金,但是赢得了老爸的支持和谅解,于超此行已经收获颇丰了。

  吕良伟自掏10万兑现诺言

  为援助法律援助基金1+1志愿者项目,吕良伟本周压轴挑战梦立方。如果说梦立方每一关都是一部戏的话,吕良伟的开局并不顺利。在第一关“拆弹”环节,吕大哥“NG”多次,连续损失4次机会。英雄屡屡被“揍”,此关可谓“灾难片”。然而,面对挫折,主角总有触底反弹之时。接下来两个游戏环节,吕良伟秀出真功夫,“双飞”“一色”轻松秒杀。这两关可谓“英雄片”。

  第四关“粉碎”称得上是十足的“枪战片”。选手需要用准度和力度来击碎指定位置的玻璃。然而,梦立方似乎已经做好让吕良伟扮演悲情英雄的打算。即便使用了脉动简化,吕良伟投掷出的小球依然差之毫厘,与准心擦肩而过。重返上海滩,“丁力”止步第四关。游戏结束,吕良伟带着豁达的笑容走出梦立方。因为通过此次闯关,他宣传公益的效果已经达到。为了能真正帮助到有困难的人们,吕良伟当场宣布捐款十万,英雄本色显露无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