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成为首进韩国的中国真人秀

2013年08月12日10: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谭咏麟等大牌坐镇“中国星”。 谭咏麟等大牌坐镇“中国星”。

  8月11日下午1点,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在韩国的中华TV进行首播,这也是首档中国的音乐真人秀节目在国内热播之时就将节目推广至境外。除韩国外,《我的中国星》还将在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柬埔寨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陆续献映,预计将有数千万人次的观众收看。

  《我的中国星》是湖北卫视2013年购买韩国CJ E&M的原版节目《Superstar K》的版权后进行制作的选秀节目,可以称得上是今年中国歌唱类选秀节目中规模最大的。《我的中国星》7月7日在中国首播后,受到观众及舆论的极大关注。前五期节目平均收视率为1.22%,每期节目均位居全国同时段前三位。全面体现了质朴、温暖、和谐、向上的东方伦理所蕴含的那份正能量,从而使之成为传递中国主流价值观的载体。

  8月11日,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在韩国中华TV播出,《我的中国星》的国际之路又迈进一步,这也是中韩电视史上里程碑的事件。对于《我的中国星》为何在韩国能够播出?作为《我的中国星》的韩方负责人,朴羽珍表示,《我的中国星》前五期的收视率确实不错,影响力持续上升。虽然中国现在有多档音乐类节目同时播出,但是《我的中国星》的选手不仅唱歌好,而且有音乐梦想,有追逐梦想的热情。许多韩国媒体已经关注到此节目,并且多次报道。韩国对中国音乐有需求,尤其是韩国年轻人特别感兴趣,想知道喜欢音乐的中国人的想法。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的韩国播出还将创造一个‘之最’。 ”朴羽珍表示,韩国引进的中国节目多以电视剧为主,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引进,在韩国历史上尚属首次。中华TV有关人士说“《我的中国星》以原版‘用音乐说故事’、‘唤起时代共鸣’等特色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所以《我的中国星》一定能够在韩国给韩国观众带来用音乐超越国界的感动,这也是他们决定引进该档节目的最主要原因”。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