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被指民国版《甄嬛传》

2013年08月12日12:36  深圳晚报
宣萱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知名导演蒋家骏[微博]操刀执导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本周将登陆荧屏。

  该剧讲述民国时期医药大家族白家爱恨情仇,片花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关于抄袭的质疑之声,更有好事者将剧中人物与《甄嬛传》中的人物一一对应:以《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而颇具人气的娄艺潇[微博]扮演的采薇,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忍辱负重、坚强聪慧,最终成就了一个女人的传奇,活脱脱一个“甄嬛”附身;香港女演员宣萱[微博]首度饰演腹黑角色,扮演的大太太马馥芳,表面贤惠,实则狠毒,与蔡少芬[微博]在《甄嬛传》中的“皇后”一角类似;倪虹洁[微博]和金铭[微博]扮演的姨太太,则被指类似《甄嬛传》中华妃、安陵容、沈眉庄、淳儿等几位后妃的综合体。

  该剧剧情有多“虐”,宣萱透露自己在剧中有不少“打戏”(扇巴掌),几乎每一位姨太太都曾遭到过她的“毒手”,而被她虐的最厉害的要数五姨太采薇(娄艺潇饰演)。拍摄斗狠的戏份让宣萱的内心也经受了不小的考验。

  播出时间:8月15日江苏卫视[微博]、安徽卫视

  主要演员:娄艺潇、宣萱、辛新、韩栋[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