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杨乐乐弃汪涵向何炅“撒娇”

2013年08月13日07:30  信息时报
杨乐乐和何炅在七夕话剧中饰演情侣。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实习生 李镜如) 今晚七夕节,湖南卫视[微博]不办晚会改演话剧,出动何炅、杨乐乐、沈梦辰、李锐[微博]、张丹丹等主持人,重新演绎何念[微博]导演的话剧作品《撒娇女王》。

  话剧《撒娇女王》电视化

  《撒娇女王》是何念在2011年推出的作品,原作积聚了万绮雯、王一楠[微博]、刘美钰、张颖等演员,共同演绎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个城市中四个平凡女人的四段人生故事。

  这次跟湖南卫视合作,何念将《撒娇女王》改成“电视话剧”,而四个城市就缩减成了北京、上海和长沙的三段故事,包括有洗心革面的小三的“姐弟恋”、闪婚小夫妻的打闹,以及遭遇感情危机的夫妻,“三种撒娇”反应了当下都市男女爱情的三种状态。

  杨乐乐汪涵“被拆散”

  话剧将于今晚芒果台播出,但是在三天前已经录制好。杨乐乐和何炅主演北京故事,沈梦辰跟KK魏巍演绎上海故事,而汪涵、马可、李锐就负责长沙故事。

  杨乐乐没有和老公汪涵演一对儿,反而是和何炅谈情说爱。剧中杨乐乐饰演大龄剩女李莫,她一边和已婚男苦守地下情,一边却因错充电话而和何炅饰演的陈思涵结缘。

  作为此次舞台剧中的新创剧本,长沙故事由杨铱、李锐以及马可主演,连总导演张丹丹也进来掺和了一把。剧中的马可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为了瞒住妻子找好哥们李锐帮自己圆谎,因此闹出各种笑话;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老婆杨铱听从姐姐张丹丹的计策,联合李锐上演了一出诈尸的好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