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王琳戏里耍狠戏外耍宝

2013年08月13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淑女之家》剧照 王琳《淑女之家》剧照
王琳《淑女之家》剧照 王琳《淑女之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雪[微博]、王琳[微博]、叶童、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王诗槐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上海热拍,该剧围绕着沈家三代七个女人的情感纠纷展开,王琳再次演绎反派,戏中玩尽心机不择手段,戏外却卖萌耍宝,与几位年轻演员的感情十分亲密。

  王琳戏里玩尽心机

  王琳再挑大梁,出演《淑女之家》心狠手辣的反派人物方柔枝。剧中,王琳饰演的方柔枝是一个表面善良,内外兼修的端庄淑女,实则暗藏心机。为了能够得到沈家庞大的资产,她忍气吞声的和大家和谐相处在同一屋檐下,为了不让自己的阴谋被识破,她不择手段的将亲人一个个杀害,就连亲生女人晓曦也不过是她手里的一个筹码。

  王琳之前演过不少反派角色,谈到饰演反派角色的感悟,王琳表示,虽然都是反派,但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人物特点,你要在这些角色共性中将人物个性提炼出来,再加上自己的诠释,那么出来的角色肯定真实。

  王琳戏外卖萌耍宝

  别看王琳戏里与大伙斗个你死我活,戏外的她与伙伴们感情可十分亲密,从《淑女之家》已曝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出,她不仅与马天宇举止亲昵,更与陈翔“眉目传情”。 前日,王琳还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组陈翔的照片,便附上文字:“由于昨晚打游戏过度,陈翔把腰给闪了,求治腰!”还@了陈翔,可见,王琳耍宝功力甚强。

  作为《淑女之家》制片人的韩雪就表示:“这次很高兴能够与王琳合作,以前看她的戏,就觉得她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这次合作更觉得她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常常为剧组枯燥的拍摄增添乐趣,是剧组的开心果,大伙都很喜欢她。”(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