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央视综艺全国独家十小时大直播(图)

2013年08月13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海报 《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3日)是七夕佳节,从中午12点至晚间22点,CCTV3倾力打造了情歌盛宴--《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十小时大直播汇集了胡夏、张靓颖、金池、李代沫、陈晓、赵丽颖等各路明星,将各种流行情歌、怀旧金曲一网打尽。节目还将探究爱情传说的发源地,点评人梁宏达将现场点评四段爱情传说。

  本次演出中,央视综艺频道八大明星主持毕福剑、朱迅、李佳明、王冠、尼格买提、李思思、杨帆、马跃将联袂奏出“浪漫的七夕乐章”。杨帆化身“牛郎”哭喊着为七夕代言,却成为“万人烦”,与毕福剑争抢砸金蛋让人啼笑皆非。

  本次演出明星阵容强大,既有新生代实力唱将胡夏、萨顶顶、阿普萨萨,也有好声音学员金池、李代沫、张玮,更有超女快男张靓颖、潘辰、王铮亮,而李玉刚、凤凰传奇、玖月奇迹、水木年华以及老一辈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成方圆、张蔷等也将倾力加盟,“荧屏情侣” 赵丽颖、陈晓将带来经典对唱,

  此次直播将带观众走进爱的现场,探寻“牛郎织女”、“天仙配”、“五朵金花”、“刘三姐”的发源地。直播期间特邀知名点评人梁宏达,在12:00-20:00期间现场点评四段“爱情传说”。老梁选择独特视角,全息解读独到的爱情观点和人生启示,阐释出别样的七夕文化和节日内涵。

  晚间20:00-22:00,“鹊桥相聚时,情歌绽放夜”七夕歌会重磅来袭。歌会以“初相遇、再相爱、终相伴”的爱情发展阶段为线索,将经典对唱曲目、都市流行金曲、怀旧经典情歌一网打尽。(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