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失恋33天》将开播 姚笛张默很默契

2013年08月13日17:02  法制晚报

  演的虽然是一对全国皆知的闺蜜,但在现实生活中,张默和姚笛[微博]纷纷否认彼此是闺蜜。    电视剧《失恋33天》即将于8月14日起登陆天津卫视。在同名电影中,白百何[微博]和文章[微博]把黄小仙和王小贱这对闺蜜的生活演绎得活灵活现,如今姚笛和张默诠释的电视剧版本难免要拿来被人比较一番。

  “我们演员之间不会比较谁好,我们尊重前作。”在昨天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张默表示,“当然,我们也希望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地方,比如,不一定男闺蜜的就得特娘吧?”说罢张默和姚笛相视而笑。

  戏里是亲密无间是闺蜜,现实中这二人关系如何呢?“我俩不是闺蜜。”面对这个问题,张默和姚笛的回答很有默契。

  “那你介不介意你现实中的男朋友会在意你有男性闺蜜呢?”眼看记者的这个问题有陷阱,姚笛有些警惕地反问道:“我男朋友?”这时,“非闺蜜”的张默挺身而出:“男朋友——这词你没听过吧?你们也别问了,她都不知道那是什么!”

  图为当被问及现实中彼此是不是闺蜜时,张默和姚笛一前一后地答道“不是!”

  文/记者 赵振宗  摄/记者 黑克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