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热拍 80后给90后当妈

2013年08月13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于和伟、韩烨剧中饰演父女 于和伟、韩烨剧中饰演父女

  新浪娱乐讯 《爱的多米诺》即将杀青,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宋春丽、领衔主演。该剧围绕于和伟与王丽坤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讲述了一对相差十余岁的情侣,冲破重重阻碍,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与此同时,以二人为代表的两个家庭中同样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婚姻问题,不同角度的婚恋探讨由此丰满展开。

  王丽坤一改清新形象,饰演一个集假小子,大龄女青年,职场女王为一体80后女青年。她饰演的谢小诺阴差阳错与自己下属戴亚亚的父亲戴谷顺(于和伟饰)相爱了。90后的下属摇身变成“准女儿”,谢小诺的后妈之路一波三折。

  不是冤家不聚头

  失婚当天的谢小诺在凌晨的马路上开车狂奔。不想,却遇到含辛茹苦的老爸戴谷顺正在马路中央苦苦追赶自己早婚早育的结晶、离家出走的女儿戴亚亚(韩烨[微博]饰)。谢小诺以成熟女性的敏锐嗅觉,误判戴谷顺为老色狼。本着保护少女的原则,谢小诺上演女英雄救美好戏,帮助戴亚亚成功逃脱戴谷顺“魔爪”。戴谷顺被这次突如其来的邂逅气得火冒三丈,二人梁子就此结下。

  下属摇身成“女儿”

  由于理想、价值观不同,闲云野鹤的戴谷顺与效率干练的谢小诺冲突不断,互称“灾星”,却不料二人在冲突中增进认识,加深好感,久而久之竟然彼此吸引,戴的宽容成熟使她的女性魅力开始展现。然而,两人十几岁的年龄差距,加之双方家庭的阻挠,使得这段恋情困难重重。

  90后的新潮女孩戴亚亚,虽然思想前卫,但面对父亲的年轻小女友,曾经的上司,她能否愿意和平共处?戴亚亚从小被父亲宠溺,父亲是她唯一的亲人和靠山,生活中忽然多了一个女人和自己“分摊”父亲,自然难以接受。于是90后继女与80后后妈的相处碰撞出“火花”不断。

  另一边,戴亚亚不顾父亲反对玩闪婚,使得30出头的谢小诺又多了一个不靠谱的“准女婿”,这让本来错综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70后老爸,80后小后妈与90后小夫妻,这特殊的一家四口在相互磨合的过程中有挣扎也有成长,最终懂得要用爱和包容去适应新的身份,呵护温暖的家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