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爸爸”师柏剑泪洒《梦立方》

2013年08月14日14: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婕) 东方卫视《梦立方》本周三将迎来辽宁鞍山的体育教师柏剑,这位领养了46个孩子的体育老师被称为“爱心爸爸”。在《梦立方》里,“爱心爸爸”三度落泪。

  据透露,柏剑收养孩子最大的难题就是房子。他从单身宿舍搬到了学校的一个仓库里,为了方便照顾这些孩子,他又回家将姐姐、父母接到鞍山来帮忙。一位同事了解情况后非常感动,将自己闲置的房子无偿借给了他,这才让柏剑和孩子们终于有了临时的家。即便如此,90多平米的房子要住下这么多孩子还是非常拥挤。多年来,为了抚养这些孩子,柏剑花光了自己的工资和训练补助,姐姐打工的钱也贴补给了这些孩子。

  节目里,柏剑还没有闯关就湿了眼睛。当程雷问起柏剑有什么愿望时,这位老师回答:“希望多闯几关,多拿点钱,能够实现和孩子们住在一起的愿望,哪怕就是早上、中午、晚上,能够看到他们就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