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婚约》开机 佟丽娅李乃文家庭激战

2013年08月14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80婚约》开机 《80婚约》开机
《80婚约》主演佟丽娅、出品人卜巾文 《80婚约》主演佟丽娅、出品人卜巾文
《80婚约》主演佟丽娅 《80婚约》主演佟丽娅
佟丽娅、李乃文 佟丽娅、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华夏金马出品的都市婚恋爱情轻喜剧《80婚约》在北京正式开机,本剧汇集佟丽娅、李乃文、王姬、路晨、文梦洋等国内一线偶像加实力派演员。新锐青年导演武洪武联手金牌编剧欧阳琴书精心打造。极易使大众产生共鸣的“80后结婚难”社会热点话题。超强实力主创班底,使得《80婚约》刚刚开机,就引起各方强烈关注。

  佟丽娅变身“凤凰女” 力做80后代言人

  正在北京紧锣密鼓拍摄的《80婚约》,讲述了由佟丽娅饰演的外地“凤凰女”苏劲,与李乃文饰演的本地“孔雀男”张赫名在婚恋过程中与王姬饰演的高级知识分子婆婆李雪芝因生活习惯、生活观念的不同,李雪芝对“准儿媳”苏劲乃至家人极度不满的矛盾磨擦。因王姬饰演的李雪芝逼儿子相亲,不准儿子娶外地媳妇、儿媳未婚先孕、签属“婚前协议”、家里纷至沓来的穷亲戚、小三搅局等家庭问题纠葛不断,三人经历了反复痛苦的磨合后最终将会怎样,是否会给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本剧虽然主打80后人群的主题,但剧中所有人经历的故事正是当下人们面对的问题。70后事业有成,90后都开始做妈妈了,80后在这中间所面对的工作、生活甚至来自家庭的压力不言而喻。在剧本创作之初,这一主题就得到了出品方强烈肯定,这一接地气的题材,片方钦定佟丽娅为本剧主角,为80后代言。

  三大黄金看点为本剧保架护航

  人气极旺的“丫丫”佟丽娅与主演过《动什么别动感情》、《家和万事兴》的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组成喜感十足的新情侣搭配,加上实力派演员王姬饰演的“极品婆婆”李雪芝组成的实力三人组合笑果不断。

  再加上金牌编剧欧阳琴书、国内超实力青年导演武洪武的保驾护航,并且出品方在本剧开播之前对于剧本及主创演员的大力的投入誓要打造出一部精品之作。

  紧扣热点话题接地气:作为时下流行的都市婚恋题材剧,《80婚约》独辟蹊径,选择把“婚前协议”这一争议性十足的社会热点作为载体,直面探讨时下热门的婚恋话题。剧中台词生动展现了80后婚姻观念和生活态度,当他们面对“逼婚”、“催婚”的父母时因观念冲突带来的重重障碍成为全剧的矛盾核心。这些“结婚辛酸史”在网络上获得了80后的广泛认同感,而作为50、60后父母们的形象代表,“极品婆婆”李雪芝面对儿子婚姻问题时的操心卖力,几乎事事亲力亲为,却因“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难以被儿子接受,使该剧在中老年群体中也引发了强大的情感共鸣。

  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高含量的话题性,为《80婚约》赢得了老少通吃的大范围观众群。而剧中更是涉及“凤凰女”、“孔雀男”、“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大叔控”等时下最热门和关注度颇高的社会话题。接地气又兼具时尚元素的《80婚约》真可谓融进众生相,本剧正在北京热拍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