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狐仙的角色很适合我

2013年08月15日08:3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祥蕉)由陈键锋[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主演,华策影视、浙江崇远影视联合出品的《封神英雄榜》日前杀青。尽管“封神榜”的翻拍频率较四大名著等低得多,但以往还是有不少“封神榜”的版本被观众熟知,其中傅艺伟[微博]版、范冰冰版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策影视此次拍摄的《封神英雄榜》为从多个版本中脱颖而出,定位青春偶像诙谐搞笑。其中,香港花美男陈键锋出演一代贤相姜子牙,就连“骑马舞”这样的流行元素也被融入剧中。

  “封神榜”的故事曾被多次搬上荧屏,苏妲己这个角色也被多次演绎,对此张馨予坦言无压力,“在泰国有个传统,他们将九尾狐尊为神灵,习惯人手一个狐仙吊牌。在泰国旅游的时候,我发现这些狐仙吊牌上的头像就是我的照片。这对于我来说,就是莫大的鼓励。因为这个我才向剧组极力推荐我来出演苏妲己这个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