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赵倩感谢康洪雷知遇之恩(图)

2013年08月15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倩出席《推拿》发布会 赵倩出席《推拿》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推拿》在梅地亚举行盛大的开播发布会,著名导演康洪雷[微博]、主演濮存昕[微博]、张国强[微博]、赵倩、刘威葳[微博]、李菁菁、高亚麟[微博]等悉数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推拿》是导演康洪雷和编剧陈坪的第五次合作,两人携手创作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早已成为影视作品中的佳作,也让观众对《推拿》格外期待。

  发布会上,众主创以轻松、幽默的基调讲述了《推拿》台前幕后的温馨故事。张国强、赵倩、刘威葳、高亚麟还在现场无实物的表演了一段剧中的经典场景,虽然只有短短一分多钟,但几位戏骨入戏快、情感足,用实力派的演技感染了现场众媒体和工作人员。在发布会的最后,各主创将代表着干净和纯洁的七彩丝巾连接在一起,再现剧中大家在医院中手拉手的感人场景。

  作为剧中主演,赵倩在卖力宣传该剧的同时也不忘感谢导演康洪雷的知遇之恩,她表示:“康洪雷导演让演员们感受到他的情怀很赤诚,他的正直很慷慨,《推拿》是康洪雷导演及剧组所有主创的心血之作,希望能喜欢电视剧版的《推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