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东《花木兰》勇护主 观众赞角色接地气

2013年08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艾东剧照 艾东剧照
艾东饰谢将军 艾东饰谢将军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的古装历史励志剧《花木兰传奇》即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而剧中角色人物结局命运将一一解开。北魏将军谢弃尘以刚正勇猛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最终为求国主就义牺牲,骁勇英雄的悲情命运让观众惋惜不已。

  在《花木兰传奇》最新剧情中北魏将军谢弃尘随国主御驾亲征,然而军中奸细将随军路线泄露,险种敌军埋伏,幸好花木兰赶往护甲,谢弃尘再次与木兰联手作战,击退敌人,最终为救回国主,谢弃尘舍身救驾,就义牺牲,一位征战沙场数年的铁血英雄最终将热血抛诸与沙场。英雄无端猝死,不少喜欢谢弃尘的观众看完后为谢弃尘的悲情命运鸣不平,直呼导演编剧不公平,谢弃尘应该携手花木兰,守护疆土成就一番霸业。同样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谢弃尘的角色很接地气,悲壮英雄成全民族大义,死得其所。

  得知网友的反应后,艾东表示十分开心也十分理解:“谢弃尘的悲情结局能得到观众的叹息,说明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对我而言是一份极大地鼓舞,谢弃尘以死换回了北魏国主的安全,也换回民族兴旺,百姓安家乐业。这是这个角色的价值。”

  近日艾东的多部作品相继播出,无独有偶,在刚刚央视八套[微博]收官的古装悬疑大剧《大明按察使》中,艾东一人分饰两角段无极、段无量,剧中无恶不作、丧尽天良的角色设定可谓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最后惨烈伏法让观众大呼痛快。相比《花木兰传奇》谢弃尘的正直刚毅,艾东亦正亦邪的角色演绎每一次都带给观众身临其境之感,凭借对角色精益求精,苦心专研,艾东将每一位角色身上的闪光点放大最大化,人物身上独特饱满的张力更加清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