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戏里戏外虐惨主演

2013年08月18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娄艺潇的被虐人生 娄艺潇的被虐人生
宣萱怒斥众姨太 宣萱怒斥众姨太
娄艺潇 娄艺潇

  新浪娱乐讯 年代“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蒋家骏[微博]担任导演,娄艺潇[微博]、宣萱[微博]、韩栋[微博]、钱泳辰、倪虹洁[微博]、金铭[微博]等联袂主演,剧中围绕药草世家中的妻妾争斗展开,而几位主演戏里戏外也都被虐得很惨。

  精彩互虐  豪门女人不留情面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爱情悠悠药草香》里更是如此,这么多“心怀鬼胎”的女人凑到一起,必然是充满了各种矛盾和冲突。一些网友观剧之后纷纷表示:“《爱情悠悠药草香》真的很好看,就是女人们勾心斗角怪恐怖的,让人气愤”、“精彩极了,必须要看下去,看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观众、网友的超高评价足以证明,这部精彩绝伦的女人戏很快就已经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还有一些业内人士也对该剧十分看好:“七个女人、虐恋狗血、勾心斗角这些大妈剧的必备元素全了!”

  在剧中,无论是宣萱饰演的大太太,还是倪虹洁饰演的二姨太,每个人其实都在为了自己的地位筹谋规划,表面上都是和和气气,但是私下的手腕却毫不留情,因此也有一些观众笑称自己“有点hold不住了,太可怕了”、“展现了很真实的人性阴暗面,但却有无可奈何,为那个时代的女人们感到难过”。

  虐惨主演  娄艺潇遭受双重煎熬

  很多观众对《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娄艺潇饰演的采薇都感到十分新鲜,这个角色和她之前的一些经典人物反铲极大,更有网友调侃道:“胡一菲竟然这么好脾气,真让人难以相信!”采薇在剧中遭到了各种毒手,几乎所有人都想置她于死地,而演员娄艺潇也表示自己是戏里戏外都被虐惨了,身体和精神都遭受着双重的煎熬。她回忆自己拍摄烈日捡芝麻的过程,表示在横店的高温夏日自己确实差点中暑,很多观众看到这一段都赞叹“大太太的惩罚手段太狠毒”,殊不知主演们也都被这些情节虐到了。

  戏里戏外虐得很真实,演员们为该剧投入的精力超过了剧情本身,就连平时号称是萌汉子的娄艺潇也经不住冬日冷水的侵蚀,在一场掉水沟的戏中,娄艺潇单薄地躺在水面上,就连替身演员都受不了这刺骨的冷,娄艺潇却亲自出镜。主演们精彩真实的演技确实征服了大量观众,很多网友都盛赞《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今年最好看的女人戏”,是“值得守候在电视前的一部民国佳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