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挺好的》宋珂欣演绎时尚练摊女

2013年08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珂欣剧中饰演“练摊女”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日前,以《新女婿时代》、《隐婚日记》等剧而逐渐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宋珂欣曝光了一组剧照,她在剧中饰演一位漂亮、泼辣、生性风流的“练摊女”。

  剧中,宋珂欣饰演的陆粉英是全剧核心人物,她漂亮聪明,沉迷于城市的享乐。由于感情路多舛,她从北京辗转到南方,看似风光实则凄惶,一味追求金钱最终却失去了爱情和亲情。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宋珂欣表示,“人物内心很纠结,表面看挺狠,但其实内心是缺少安全感、渴望得到爱的,只是她用错了方式。”

  生活中的宋珂欣温雅、可人,和剧中角色有着极大的发差。为了真实体现这个人物历经的风雨人生,宋珂欣做了许多课下工作。谈及情感受伤的几场戏时,宋珂欣神情略带凝重。她表示,演员可以体验许多不同的人生,感受没有经历过的人生体验,这让自己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和健康,珍惜家人和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