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热播 刘威葳张国强以掌传情

2013年08月19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剧照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剧照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默契十足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著名小说《推拿》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央视播出后收视不俗,剧中演员的逼真表现、地道的南京话演绎、经典的台词都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而演员刘威葳[微博]和张国强[微博]在剧中演绎的这对盲人情侣也吸引不少关注,对于首演盲人的刘威葳来说,不仅要形象和动作上力求真实自然,还将盲人情侣之间的情感交流演绎得入木三分。虽然剧中刘威葳饰演的孔佳玉和张国强饰演的泉子经常抱在一起,以互相抚摸的方式表达感情,但却丝毫没有矫情和腻烦,相反感受到的是盲人最真实的生活质感,而昨晚两人又上演了“以掌传情”的浪漫桥段,用声音表达爱的默契让人动容,掀起一轮小高潮。

  “亲昵互摸”无做作

  据悉,自《推拿》开播以来,该剧以深入人心的角色性格和真挚淳朴的情感传递让观众印象深刻,也让大家看到了盲人群体的真实生活写照。特别是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微博]等实力派演员的联袂飙戏,为这部作品增添不少精彩桥段。而作为该剧出彩的女演员,刘威葳以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演绎了盲女孔佳玉这个鲜活的人物,她外表坚强不示弱,其实骨子里期待最平常的感情生活,尤其是和张国强在剧中以特殊的“亲昵互摸”方式交流感情,真挚自然,丝毫没有矫情和做作之感,这种贴近生活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以掌传情”引高潮

  昨晚,《推拿》又上演精彩戏码,刘威葳饰演的孔佳玉和张国强饰演的泉子本是一对深爱的情侣,却因为在推拿院工作住宿而分居生活,精神和行为上的束缚让剧中两人更加珍惜每周极少的在一起的时间,为了能用心交流,两人“以掌传情”,用拍掌的方式传递感情,默契十足。不少观众坦言如今的偶像剧看多了,这种感情的表达方式很新鲜也很珍贵,一股暖流油然而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