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雷剧版《失恋33天》秀演技 不惧张嘉译

2013年08月19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冯雷饰演大老王 冯雷饰演大老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滕华涛执导,姚笛、张默、冯雷、叶倩云等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正在热播,戏中,以商人“大老王”身份亮相的冯雷颠覆形象,塑造了一名时尚搞笑的大叔形象,与姚笛飙戏争执不断,成为她爱情路上的指明灯,经典的台词令他被观众称为“爱情专家”。

  电影版《失恋33天》票房创新高,剧版则将人物形象表现得更为丰满。在电视剧里,冯雷以令人惊喜的造型亮相,融入了时尚的元素,身为公司老板的他胸怀大志向,虽然公司业务不大,但他却信心满满,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对身边的人充满关怀。另一面,他的形象更为亲民,塑造了一个更为有血有肉的角色——他有一段失败的婚姻,这段故事被他深藏心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黄小仙儿做建议,远在国外的女儿则是他的软肋,无论他多么勇往直前,只要为了女儿,他愿意付出一切。

  在角色的形象塑造上,冯雷的精湛演技让观众惊呼“把大老王演活了!”整部剧中,大老王的角色尤为出彩,斤斤计较又充满柔情,被媒体形容为“人见人爱的奇葩大叔”,对于这个称号,冯雷笑称自己就是个语录帝,“其实他在里面就是一个时尚大叔,穿衣服特别讲究,每天都要穿阿玛尼的西装亮相,你会觉得这个人很有人物特点,说话就是个语录帝”。

  有电影《失恋三十三天》在前,电视剧版令人期待颇多。虽然先前有电影版的好成绩在,冯雷却坦言不担心被比较,“虽然电视剧名字一样,戏的内容雷同,但电视剧信息量更多,反而有利于创造角色,比不比无所谓。”同为屏幕戏骨,张嘉译与冯雷对“大老王”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诠释,但冯雷表示,观众看的时候不用刻意比较,“其实这个角色所展现的幅度,在电视剧里会更大,人物细节也会更丰满,我一直不大敢去看电影中的角色,因为怕自己受到影响,所以我塑造什么就是什么,这没什么可比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