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药草香》演腹黑女不输蔡少芬

2013年08月19日14: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宣萱 宣萱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由蒋家骏[微博]导演的民国爱情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的虐心、宅斗戏,带观众从荧屏“宫斗时代”穿越到“民国宅斗”,面对“民国版甄環传”的标签,导演认为TVB女王宣萱[微博]的“腹黑女”转型表演,不输蔡少芬[微博]的《甄環传》皇后角色。

  作为TVB四大花旦之一,宣萱此次为了挑战《爱情悠悠药草香》的角色,更是改头换面、首次腹黑出镜。香港演员参演内地剧,虽然在沟通上有些困难,但是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演出经验还是很让导演敬佩的。宣萱在拍戏的时候还在本子上用英文注释了台词的发音,演技上也很自然很生活化。

  蔡少芬近年也接受了不少很霸气很阴谋的皇后角色,比如《美人无泪》、《甄環传》,对于蔡少芬和宣萱这两位荧屏“女王级”人物,导演蒋家骏说,“她(蔡少芬)的表演风格与宣萱相比相对比较‘霸气侧漏’,气场表面化。而宣萱比较温和,有一种内在的爆炸力,内心戏处理方面会更加细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