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古装亮相新《保镖》化身女诸葛

2013年08月19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保镖》 《保镖》
郭碧婷剧照 郭碧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范秀明执导的新版古装动作浪漫偶像武侠大戏新版《保镖》中,最近人气如日中天的“妹花女神”郭碧婷首次尝试古装造型,在剧中颠覆以往时尚形象,衣带翻飞,浅吟轻笑饰演“女诸葛”程采玉。

  首次“触电”古装,萌女神笑称“头套好重”

  在这个暑期爆红的电影《小时代》中,郭碧婷以爱恨分明、亦善亦恶的美艳城府女“南湘”一角虏获了大票少男少女的芳心,获赞无数、人气飙升,更被广大网友追捧为新一代萌神——“妹花女神”。

  而此次在新版《保镖》中的郭碧婷又古装加身,大胆尝试了温婉柔顺又机智过人的“女诸葛”程采玉一角。可谓一改“萌”态,做了一回大方娴静、智慧优雅的古代美人。

  此次参演《保镖》是郭碧婷首次尝试古装题材,对于形象上的转变,她坦言自己没有任何不适应,反而觉得古装穿在身上很显优雅,只是头套真的非常重,加上自己本身的头发就很长,拍摄的时候很辛苦,拍戏久了常常会觉得颈椎痛。不过所以只要观众喜欢自己对于采玉的演绎,她所有的付出就都是值得的。

  事业型女性亦有倾心爱恋 郭碧婷与角色共鸣很深 

  戏中的程采玉是一个丽若春梅绽雪,神如秋蕙披霜,黠慧娴颖,善解人意的大家闺秀。不但是长风镖局的大小姐,与男主角郭旭从小青梅竹马,而且还掌管着长风镖局日常的大小事务。由于从小生长在长风镖局,强记博闻,把镖局内外事务安排得仅仅有条。她心属郭旭却一直掩饰这份情意,只求默默伴在郭旭身边,帮他排忧解难。

  郭碧婷吐露:“我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优雅与智慧并存的女生,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么特别的角色。我觉得程采玉她和我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比如她的内心非常的传统,即使她抛头露面帮助郭旭打理镖局的日常事务,事业心很强,但她骨子里还是个希望能够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女生。还有她对于很多事情的追求完美以及对爱情的固执等等。”

  据悉,新版《保镖》有望在今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一睹“妹花女神”的别样风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