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妮剧版《33天》演小三自称善良

2013年08月21日04:10  扬子晚报

  正在天津卫视等地播出的电视剧版《失恋33天》,姚笛[微博]取代白百何[微博]的黄小仙,张默取代文章[微博]的王小贱,电影版里只是为了延展故事的黄小仙情敌闺密“冯佳期”则由文章同班同学沈佳妮饰演。

  区别于电影版“失恋”,剧版从导演到演员全年轻阵容。沈佳妮的冯佳期和姚笛演的黄小仙从大学、军训、同吃、同住、一起经历风雨分担阳光。无话不谈的闺密形象以及后来人物关系的变化,让绝大多数观众对电影里“小三”冯佳期印象大为改观,直接从唾弃到理解。

  沈佳妮本人则对冯佳期这个人物喜爱有加。“刚开始找我演冯佳期时我是排斥的,因为我看过电影版,首先想到的是冯佳期不就是打酱油这样交代性角色吗,人物还没什么戏而且是个小三。后来导演跟我说一定要好好地看看剧本。我抱着逆反的心理看的剧本,看到第二集的时候我就不恨冯佳期了,再往后看就直接从犹豫变成了理解再到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其实很少了。青春年少时谁都做过傻事,而且冯佳期和闺密黄小仙这样的人物性格反差是会让很多人觉得冯佳期更可爱一些,黄小仙的性格是火爆机关枪型控制欲又强烈,男女朋友的相处还行要是结婚的话,冯佳期的感情丰富细腻为人善良,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温柔体贴型更加适合,我要是男生我肯定会选择后者当女朋友,因为她的性格会让人心里踏实,我要是男的在她们两个人里边选结婚对象,我也是毫不犹豫地选择理想型结婚对象冯佳期。”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