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张国立携张家班温暖亮相

2013年08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王雅捷、李昊臻、曾培 张国立、王雅捷、李昊臻、曾培
《老公的春天》发布会现场(张国立李昊臻、右一为张鹭) 《老公的春天》发布会现场(张国立李昊臻、右一为张鹭)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的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李昊臻、王雅捷[微博]、曾培、张鹭、李明启[微博]等实力演员悉数亮相,该剧整体基调轻松幽默,发布会现场,身为老板的张国立亲自带领国立常升旗下艺人张鹭、李昊臻、曾培组成的“张家班”也十分应景,犹如“亲友团”一般令现场温馨融洽,笑声不断。

  张国立挑战“国民大叔 戏里戏外提携“爱将” 

  《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变身“暖男级大叔”,对心爱之人犹如春天般温暖的关怀十分感人,并凭借自己的真心与体贴击败年轻的“高富帅”李昊臻,获得张歆艺的芳心,剧中还会跟“萌妹”曾培一起犯二,成为既温暖又幽默的“国民大叔”,生活中的张国立亦是爱材之人,将张鹭等资深演员招致麾下,更不忘提携李昊臻、曾培等有实力的新人,戏里一起探讨工作,戏外亦是良师益友。

  李昊臻戏里恐婚抛弃张歆艺 戏外找到组织

  偶像小生李昊臻再演高富帅,出演莫小莉(张歆艺饰演)的前男友胡帅。然而陷入恐婚症的他却上演了一场逃婚戏码,独自抛下渴望结婚的大龄剩女莫小莉,分手后的两人矛盾不断升级,最后李昊臻终于还是没有PK过情敌张国立。据李昊臻透露,为了配合整体的喜剧气氛,胡帅被他有意处理得很俏皮,更像一个讨喜的大男孩。剧中与张国立、张歆艺的互动也颇有意思,曾经在北京电影学院教过四年表演并获得 MFA学历的李昊臻谈起与老板张国立对戏,也表示自己丝毫不敢放松,更是对张国立总是会即兴加入的小设计十分惊喜;而与张歆艺对戏,则是找到组织的感觉,“因为我们俩都是很大大咧咧比较二的人”。

  曾培张国立成“欢喜兄妹” 被导演称“打了鸡血”

  青年演员曾培剧中饰演张国立的亲妹妹宫主,一位古灵精怪的萌妹子,心疼哥哥宫喜被前妻欺负,总是仗义直言护兄心切,两兄妹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场欢喜闹剧,在《养父》中就曾与张国立有过合作的曾培表示,宫主这个角色就像在演她自己,她私下的性格就是鬼主意不断,又很会讲冷笑话。对于扮演张国立老师的妹妹是否有压力,曾培表示比起压力兴奋更多,宫主这个角色特别直爽、又很可爱,再加上剧中跟大叔、高富帅都有诸多对手戏,演起来很过瘾。导演王小康也经常开玩笑说曾培演宫主时像打了鸡血一样。

  张鹭与“容嬷嬷”对战 叫“皇上”为难

  资深实力演员张鹭在《老公的春天》中饰演王雅捷的“辣妈”、张国立的岳母,这个岳母可非比一般,张鹭饰演的上海妈妈嗲气十足,非常有腔调,凡事都要讲究个原则,动不动就上纲上线,誓与亲家李明启斗争到底,奇招不断,功力不凡,家庭矛盾不断升级,让女婿张国立受尽苦楚,笑料百出。有意思的是李明启当年在《还珠格格》中出演的容嬷嬷深入人心,而张国立《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皇上亦是经典之作,因此张鹭的角色被笑称:与嬷嬷对战,让皇帝为难,细想来,其实张鹭这个“典型性岳母”也实属不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