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曾培张国立演绎兄妹

2013年08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培
李菁、李昊臻、曾培
张国立、王雅捷、李昊臻、曾培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李昊臻、王雅捷[微博]、曾培、张鹭、李明启[微博]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老公的春天》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张国立携“张家班”曾培、李昊臻、张鹭亮相发布会,青年演员曾培身着黑色连衣裙,身材凸显。

  《老公的春天》由金牌编剧王静茹[微博]主笔,著名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讲述了张国立饰演的大叔级人物宫喜与王雅捷饰演的女强人前妻以及张歆艺饰演的萝莉之前的情感故事,青年演员曾培饰演张国立的妹妹宫主,在剧中是一位鬼点子不断,古灵精怪的女孩,平时总是给大哥张国立出谋划策,但是自己见到了剧中的高富帅胡帅(李昊臻饰演)却完全没有了抵抗力。

  据曾培介绍,此次《老公的春天》是她与张国立的第三次合作,当问到对张国立老师的评价时,曾培表示:他(张国立)非常的幽默,也很可爱,而主持人问到张国立剧组最自恋的人时,张国立则毫不留情的点了曾培的名字,并解释说曾培自恋是因为她在现场总是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对于扮演张国立的妹妹是否有压力,曾培则表示比起压力兴奋更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