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馨月《追鱼》完美蜕变演绎虐恋

2013年08月22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曹馨月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巧慧
曹馨月在《追鱼传奇》中饰演唐心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古装神话剧《追鱼传奇》在湖南卫视[微博]落幕,丁子峻[微博]与曹馨月的组合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纠葛坎坷的虐恋,而曹馨月饰演的唐心是她继《步步惊心》之后的一次完美蜕变。

  曹馨月曾出演过《搜神记》、《七侠五义人间道》等剧,是个典型的西北姑娘。2011年,她凭借《步步惊心》中巧慧一角为观众所认识,小丫鬟巧慧和若兰若曦两姐妹的主仆情令人印象深刻,呆呆傻傻的个性受起气来又让人心疼不已。而在《追鱼传奇》中,唐心则是一个敢爱敢恨、耿直淳朴、开朗仗义又有些贪财市井的渔村女孩,人物的感情色彩十分饱满。

  从《步步惊心》到《追鱼传奇》,曹馨月对角色的拿捏和把握越来越到位,在影视圈中渐渐斩头露角。据悉,她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