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男左女右》曝罗嘉良是抠门男

2013年08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湘公布自家资金花费 李湘公布自家资金花费
罗嘉良、苏岩 恩爱夫妻遭逼供 罗嘉良、苏岩 恩爱夫妻遭逼供

  新浪娱乐讯 从一见钟情,到又入“围城”,再到今年4月女儿Sela出生,罗嘉良与娇妻苏岩的情感路在大家眼中几乎是以甜到发腻的节奏在推进。这周六(8月24日),这对恩爱夫妻婚后首次携手参加综艺节目,没想到却在《男左女右》节目现场遭遇测谎逼供,两人间不为人知的相处细节,甚至不为这二人彼此知道的小心思都被爆了出来。

  苏岩被逼供:“他婚后变了”

  罗嘉良与苏岩的爱情始于2007年底,当时罗嘉良和苏岩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剧中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更火速发展成情侣。罗嘉良曾以“终于找到个思想上沟通的爱人”来形容这段情。

  结婚几年后,罗嘉良显然还是对二人感情十分有自信,所以当妻子苏岩坐上《男左女右》节目组准备的“拷问测谎凳”时,他完全不像被“逼供”的苏岩那样忐忑。随后,被女队长李湘怂恿“平时不敢问的,今天都可以问”,罗嘉良果然毫不客气的开口道:“老婆啊,你觉得我们结婚之后,我变了吗?”苏岩稍微犹豫了一下,随即坦白回答到:“变了。”听到这个答案,本来站在一旁信心满满的罗嘉良脸色瞬间变得紧张起来,现场也发出惊讶声,显然大家都不能相信恩爱夫妻“表里不一”,但“测谎凳”却一点也没有否定苏岩答案真实性的意思。罗嘉良呆了几秒,终于还是在忍不住张几次口后,小心翼翼地追问到“往……往哪个方向变?”苏岩思考了一下回答:“我觉得性情变得更好了。”听到这句话罗嘉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却没想到刚刚一直保持安静的“测谎凳”突然发出了警报声!

  到底苏岩的这个答案是出于善意的谎言,还是背后隐藏着其他?这对人前表现恩爱的夫妻之间还会爆出什么不能说的犀利秘密呢?周六晚21:20《男左女右》现场的这把“测谎凳”已经摆出,你准备好听他们的秘密了吗?

  视帝罗嘉良竟是“抠门”持家男

  1997年,罗嘉良凭《难兄难弟》一片成为TVB的第一位“视帝”;第二年,他又因《天地豪情》连庄视帝;直到2002年他已经以《流金岁月》一片第三度夺得“视帝”,至今无人超越。在剧中,罗嘉良大多扮演沉稳霸气的“大佬”又或者是尖厉狠毒的“枭雄”式角色,但其实戏下的罗嘉良相当腼腆温和。据后台工作人员说,罗嘉良几乎时刻都陪在妻子苏岩身边。甚至当妻子想去洗手间的时候,刚刚从洗手间返回休息室还没坐稳的罗嘉良又会握紧妻子的手,再陪她走去洗手间。

  节目中,说起“老婆”的购物欲,向来淡定的男队长张宇瞬间情绪爆表。他拿出老婆买的古怪健身器,一顿控诉之后就丢在了舞台上,甚至不愿意再多看一眼;而一旁同样已经为人“老公”的王自健和李坤霖也点头如捣蒜一般的强烈的表达着自己的共鸣。纷纷拿出各自老婆买的棉花糖机、杯垫、收纳盒以及真丝床单发表“无用论”。本以为同为“老公”的罗嘉良也会加入控诉队伍,没想到却听到他冷静的对站在身边抱怨着真丝床单的李坤霖说:“老兄,我想问你,你不要了是吗?我要,我要!”然后接着又对王自健和张宇说:“你也不要了吗,你的东西?”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罗嘉良将其它男嘉宾嫌弃的各种生活用品都收到了自己面前。然后望着站在对面的苏岩说到:“其实我老婆不会乱买东西的,她买东西都是有作用有原因的,从来不会买一些多余的东西,也不会乱花钱。”此话一出,其它男嘉宾纷纷向他投来了怜悯的目光,仿佛“视帝”高大威武的形象在他们眼前轰然倒塌。而相反的,站在对面的老婆苏岩一脸笑容,显然非常受用。

  到底“视帝”罗嘉良私下里真是个“抠门”的持家好男人,还是由于有老婆在场而事事谨言慎行的“妻管严”呢?周六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不妨用你的火眼金睛猜一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