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将登央视一套非黄档联播

2013年08月23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追鱼传奇》金牡丹变身复仇痴女(戴娇倩饰演) 《追鱼传奇》金牡丹变身复仇痴女(戴娇倩饰演)
《追鱼传奇》关智斌逆生长诠释“呆萌系书生” 《追鱼传奇》关智斌逆生长诠释“呆萌系书生”
《追鱼传奇》展风与唐心 《追鱼传奇》展风与唐心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追鱼传奇》本周一刚刚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其首轮非黄金时段播出的平台与时间也在最短时间内敲定。据悉,该剧已经确定8月25日9点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根据此次编播安排,该剧周末两天每天播出4集,周一到周五则每天播出3集,这对于疯狂了一个暑假的“追鱼粉丝”无疑是个好消息,尤其对于学生粉丝来说,终于可以赶在开学前再看一遍“追鱼”。

  《追鱼传奇》湖南卫视首播异常成功 央视果断买入“非黄”播出

  这部号称中国首部古装3D人鱼神话魔幻巨制的电视剧,从7月13日开始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刚一亮相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为此湖南卫视还特别在播出期间临时调整编播安排,增加了每周一的播出时间,使得原本周六、周日播出的剧变成了周六、周日和周一三天联播,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

  与《追鱼传奇》播出期间的高收视相伴的是,该剧在网络上的人气也异常火爆,粉丝和观众们关于剧情和演员的讨论频频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单,一些关于该剧的花絮视频也在各大视频网站和社交网站上火热流传,点击率和播放量屡创新高。正是看重了《追鱼传奇》在这个暑假创造的收视奇迹,央视一套才果断决定购买该剧的首轮“非黄”播出版权,并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了编播安排,而此次编播也相当“给力”,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9点开始3集联播,周六和周日则变成4集联播,而8月25日开播当日恰逢周日,所以首日即4集联播。在这样的编播安排下,该剧截止9月上旬就可以播出完毕,相信会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

  《追鱼传奇》“非黄”播出前景看好 多集联播吸引忠实粉丝回头

  经历千辛万苦在一起的张珍和红绫,他们以后的生活会不会因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小事闹翻天?唐心过惯了粗枝大叶的生活,是否会将宫里闹得人仰马翻,上演一出俏媳妇与恶婆婆的宫斗家庭伦理剧?就在“追鱼迷”意犹未尽编织着很多“续集”和“后传”情节的时候,《追鱼传奇》非黄金时段播出已经近在眼前,网上吵闹着还没看够红绫卖萌的粉丝,即将与《追鱼传奇》在央视一套再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