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宋丹丹获冯小刚亲邀 仍婉拒春晚

2013年08月23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与宋丹丹昔日排练照(资料图片) 赵本山与宋丹丹昔日排练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春晚的老面孔,宋丹丹[微博]表演的春晚小品让大家印象深刻。不过,近年来,她专心拍摄影视作品,任央视如何邀请,坚决远离春晚舞台。马年春晚也不例外,新浪娱乐独家获悉,近日,冯小刚[微博]亲自打电话邀请宋丹丹回归春晚,希望她能与赵本山[微博]一起搭档演小品。不过,任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仍然不为所动。

  宋丹丹曾上了10年的春晚,由她表演的《懒汉相亲》、《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等小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与赵本山的“山丹”组合更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不过,近5年来,宋丹丹对春晚表现得十分抗拒,不止一次对媒体说以后再也不会上春晚了。

  但凡事都有例外,尤其冯小刚当了马年春晚总导演后,观众们对于宋丹丹亮相春晚这件事又燃起了希望。之所以期待,不止因为宋丹丹是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的特别客串演员,更因为二人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冯导一句话,宋丹丹会不给面子吗?

  不过,这次看来,宋丹丹是铁了心不上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年春晚团队原本希望她和赵本山能再次搭档,亮相春晚。为此,冯小刚还特意打电话给宋丹丹亲自邀请她。不过任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还是一句话:“不会上春晚,除非拿枪逼着我。”她认为,现在春晚的表演难度太大了,在春晚的舞台她已经超越不了自己了,索性就不演了。(嘉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