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庭羽《唐宫燕》与李承铉谱写恋歌

2013年08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庭羽《唐宫燕》剧照 刘庭羽《唐宫燕》剧照
刘庭羽、李承铉 刘庭羽、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携手当内地红花旦刘庭羽[微博]、韩国人气小生李承铉[微博]、陈秀丽、陈威翰[微博]、刘心悠[微博]、钟久夫、宫媛[微博]、杨恭如[微博]、何赛飞、惠英红[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宫廷剧《唐宫燕》今晚22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

  《唐宫燕》讲诉的是唐代武周后期的政治混战时期,一对宫女姐妹在复杂时局和政治阵营中的上位和成长故事,宏大的历史视角、小人物的逆袭上位、同胞姐妹的反目相残,波谲云诡的心计斗争,瞬息万变的复杂时局以及女汉子们的皇权争霸,让该剧看点十足。

  据悉,该剧女一号刘庭羽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心地善良、聪颖才智的风云宫女“孟凡”,

  与刘心悠饰演的“孟芙”携手演绎唐朝姐妹情,本来平凡幸福的两姐妹在一次机遇巧合下误入皇宫,展开了她们对深宫内院的谋权之策,一段宫女的传奇人生就此拉开序幕。除了姐妹情深,内地当红花旦刘庭羽还与与韩国人气小生李承铉谱写一段清纯感人的凄美爱情。剧中“李隆基”(李承铉饰)与宫女“孟凡”(刘庭羽饰)在后宫相遇,李隆基三番五次替孟凡解围,就于水火,后来深深为其气度、心智而吸引,两人产生情愫而深陷情网。

  《唐宫燕》将从今日起每周六、周日、周一连播两集,精彩大剧不容错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