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古剑》变面瘫 杨幂亲手教微笑

2013年08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在京举行了盛大发布会,主演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马天宇[微博]出席。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最新版超长片花,而现场,杨幂亲身示范教“木头脸”李易峰如何微笑。

  李易峰变面瘫 杨幂亲手教微笑

  李易峰以一身黑西装帅气亮相发布会,引来现场粉丝一片尖叫。而当主持人问到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角色时,杨幂却表示,自己在剧中一直都很积极主动,为了帮助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宁愿牺牲自己,可是李易峰却“不配合”,像座冰山很难被融化。一边的李易峰马上为自己“申冤”,称百里屠苏其实有点木讷,幼年时因为经历了灭族之灾所以性格上有些孤僻,不爱和人亲近,所以才会对杨幂的主动“无动于衷”。

  而李易峰在剧中发生的各种不幸的遭遇,被笑称为“古剑第一惨”;而他也因为木讷孤僻的性格,永远一张面无表情的“木头脸”,自我调侃为“面瘫”。现场,李易峰不仅用“木头脸”形象演绎了不同的心情,还被杨幂亲手执导如何微笑。

  李易峰首吊威亚耍帅失败

  在《古剑奇谭》中,李易峰扮演的百里屠苏是个功夫了得的少侠,自然少不了有很多打戏。虽然此前他也拍摄过武打戏,但这回却第一次尝试吊威亚。在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时,李易峰虽有些紧张,但也想像其他演员那样在空中做出帅气的动作。没想到,自己摆的动作很不尽人意,好在现场的武师给了很多的指导意见和诀窍,才圆满完成“处女秀”,也将百里屠苏的帅气展露无遗。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