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新剧《封神》《老妈》引期待

2013年08月26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写真 季肖冰写真

  新浪娱乐讯 季肖冰参演的两部新剧《封神英雄榜》和《老妈的三国时代》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其中《封神英雄榜》预计将作为2014年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而备受媒体和观众期待的,汇聚了蔡明[微博]、王丽云、盖克[微博]、王余昌、那威[微博]等知名艺术家的《老妈的三国时代》也将于不久后登录安徽卫视开播。

  在新版《封神英雄榜》和《老妈的三国时代》中,季肖冰分别饰演“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和“海归富二代” 杨子忠。凭借电视剧《新洛神》中杨修一角受粉丝期待。

  新版《封神英雄榜》中,季肖冰饰演的伯邑考素有“商周第一美男”之名,他与年少的苏妲己青梅竹马,后因纣王被迫分开,伯邑考为救父王进入朝歌献宝,不受已被狐狸精附身的苏妲己诱惑,又遭狐狸精陷害,被纣王处死而他的死也最终促使武王伐纣,拉开了封神榜的序幕;《老妈的三国时代》中,季肖冰则将变身海归富二代,上演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故事。

  从《新洛神》中狂放不羁的杨修,到《封神英雄榜》中“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凭借俊朗潇洒的外形,季肖冰获得众多粉丝青睐,而他扎实自然的演技,也备受业内看好。据了解,由季肖冰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剧中,季肖冰将变身“大明星”程明,演绎一段有关父爱孝道、医患关系、内心救赎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三部大剧轮番播出,不少观众直言,对“新古装美男”的两部现代戏更加期待。而季肖冰则透露,在参与这三部剧的拍摄之初,这三个角色的情感戏份就都非常吸引他:“其实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我更看重角色本身的性格魅力和情感魅力,这三个人物可以说都是性格独特、情感曲折的角色,也都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