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庭羽:我们先播就是《甄嬛传》像我们

2013年08月26日12: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在荧幕上,她饰演过众多的角色,她是《女娲传说之灵珠》中的魔音;她是《凤凰牡丹》中的吴贤妃;她是《深宫谍影》中的太子妃……她现在是《唐宫燕》中的孟凡。而在现实中,她是一个坐在那里看起来漂亮又文静的人,却会在接受采访时很高兴的跟记者说她特别希望演一个女军人的刘庭羽[微博]

  辽沈晚报:《唐宫燕》讲的主要是一个女人的奋斗史,因为题材的类似,所以这部剧现在也被贴上了古代版 《杜拉拉升职记》和翻版 《甄 传》的标签?

  刘庭羽:我认为如果是《唐宫燕》先播的话,那人家肯定会认为《甄嬛传》、《杜拉拉升职记》包括《陆贞传奇》是不同版本的《唐宫燕》。

  辽沈晚报:李承铉[微博]全程用韩语,会不会发生一些笑果?

  刘庭羽:说实话真的很辛苦,每次他讲完都会快速的说一句“说完了”,这就是我的信号,我就要马上接上去。

  辽沈晚报:但其实语言对感情的表达还是特别重要吧?

  刘庭羽:是啊,特别重要,尤其是感情戏,我们有太多是感情戏了,譬如说他去救我的时候,本来是悲痛欲绝的表达感情,可是我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辽沈晚报:这种情况会不会很容易笑场?

  刘庭羽:这个还好,不过有一次他觉得他讲中文可能会帮助我,可是他讲了一句之后全剧组都笑翻了,连导演笑过都说李承铉你还是讲韩语吧。

  辽沈晚报:今后有没有想挑战的角色?

  刘庭羽:我现在很想演现代的戏,特别是战争题材的戏,就是军人啊,特警啊这种的。

  辽沈晚报:平时除了工作之外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刘庭羽:我特别喜欢旅行。其实我的爱好相当的简单,空下来的时候就喜欢出去旅行,要不就看看电影啊,宅在家里上上网。

  北国网、辽沈晚报见习记者 王晓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