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卫子夫肯定被林峰电到了

2013年08月26日12:33  沈阳晚报 微博

  由王珞丹[微博]、林峯、周丽淇[微博]、徐正曦[微博]、沈泰[微博]、陈莎莉、俞小凡[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已于8月24日杀青。作为华策影视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卫子夫》自开拍起便备受网友关注,而此次片花中所呈现出来的演员、剧情、场景、造型、服装等让更多人对该剧有了更大的期待。

  王珞丹哭到听不见了

  电视剧最吸引观众的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还在于主角们是否能给观众亲切感。《卫子夫》在角色的选择上更是独具匠心。

  在该剧中,饰演卫子夫的是内地当红花旦王珞丹,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在剧组的三个月,王珞丹可谓尝尽了拍摄古装的艰辛,文言文台词、创历史纪录的高温、里三层外三层的戏服、沉重的头套头饰……据王珞丹助理透露,“丹姐在剧中有很多哭戏,每场戏要从不同角度拍,而她又自我要求很严格,觉得自己哭得不好,就会要求重来,有时每天要哭几十次。哭多了,她的鼻子开始发炎,因为鼻子和耳朵相连,后来她的听力也出了问题,最严重时都听不见别人在说什么了。”对此,王珞丹倒显得意志坚定,“我一想到卫子夫乐观向上的精神,就浑身充满了正能量。”俨然和卫子夫这个角色融为一体。

  林峯找到了心中的贤后

  至于搭档林峯,王珞丹直言这是位非常贴心的帅哥:“林峯到剧组就为每人送上一台小风扇,真的非常贴心,也许正是这种亲切感,让我们的合作几乎不需要磨合,一开始就非常默契。”剧中,两人有非常多的对手戏,包括眼神交流。记者问王珞丹是否有被林峯“电”到,王珞丹笑言:“卫子夫是肯定被皇上林峯电到了。”而林峯则称赞王珞丹是自己心目中最好的贤后。(刘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