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四卫视将播 耿乐变身单亲小爸爸

2013年08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耿乐、吴越剧照 耿乐、吴越剧照
耿乐饰演航空机长十分有型 耿乐饰演航空机长十分有型
耿乐挑战自我出演“单身小爸爸” 耿乐挑战自我出演“单身小爸爸”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著名导演姚晓峰、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联手打造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实力演员耿乐[微博]大胆突破自我,在剧中饰演向东海一角,挑战演技当起了“单亲小爸爸”。

  《假如》耿乐大胆突破自我

  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由著名导演姚晓峰、金牌编剧王宛平联手打造,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生活在大杂院里黎家三姐弟的情感、婚姻历程,探讨80年代中国婚姻的社会家庭因素。

  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实力男星之一,耿乐以塑造文艺气息十足的角色而被称为“最具艺术气息的男演员”,而这次他在《假如》中大胆挑战自我饰演向东海一角,是一位外形出色、事业有成的航空机长,这个角色对耿乐最大的挑战在于他将出演离婚后独自带着五岁女儿生活的“单身小爸爸”。

  “单身小爸爸”不易当

  作为事业有成的航空机长,向东海的情路却颇为曲折,他的第一段婚姻以失败告终,再婚之际遭遇精灵古怪的女儿向北北的“百般阻挠”,夹在新婚妻子和叛逆女儿中间,向东海的家庭生活危机四伏,这个独自抚养女儿的“单身小爸爸”着实难当。

  挑战这样的角色对于从未结婚生子的耿乐而言十分考验演技。耿乐坦言自己在拍戏过程中四处取经,学习“当爹”的技巧,他表示自己“会向身边一些当了爸爸的朋友请教,也会观察导演怎么和自己的女儿打电话,在演戏的时候也会有意识地把这些加进去,希望观众看后会觉得我就是一个单身爸爸。”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