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超模》面试现场尚雯婕出现或任评委

2013年08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尚雯婕与几位工作人员走向节目组 尚雯婕与几位工作人员走向节目组
尚雯婕出现 尚雯婕出现
尚雯婕出现在现场 尚雯婕出现在现场
尚雯婕黑超现身 尚雯婕黑超现身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旅游卫视《第一超模》节目组展开声势浩大的模特面试,知名独立唱作人尚雯婕突然出现在现场,与众多节目组主创共同参与模特面试,令人猜测是否尚雯婕会参与《第一超模》节目录制,联想到不久前尚雯婕在《快乐男声》中担任评委的精彩表现,以及在《我是歌手》中强悍的镜头表现力,她一次又一次成为娱乐圈话题中心的焦点人物。《第一超模》从节目 形式上看,与音乐并没有太多联系,因此尚雯婕如与节目合作,在担任评委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较高。这次尚雯婕是否会在有着强大制作班底和庞大粉丝群的《第一超模》中担任评委,或将成为最受瞩目的娱乐事件之一。

  《第一超模》模特面试声势浩大 

  旅游卫视《第一超模》是美国最为热门的模特真人秀节目《全美超模大赛》的中国版。旅游卫视是国内最为独特,少有的能将时尚和娱乐性完美结合的电视平台,这次制作这档全球最为著名,也可以说是全新的大型节目,旅游卫视似乎倾注了强大的人力物力,从日前展开的声势浩大的模特面试就可见一斑,除了规模庞大设备精良的制作团队、不计其数各具特色的模特以外,不久后尚雯婕的意外现身,更令节目充满了话题性和神秘性。

  尚雯婕意外现身或任评委  旅游卫视拒采访

  下午两点左右,尚雯婕素颜现身,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突然出现在海选现场,并迅速成为焦点人物。节目组谢绝了有关尚雯婕的所有采访,称节目在前期筹备阶段,节目具体内容会向公众保密。

  之前尚雯婕在大热的节目《我是歌手》中以百变惊艳的造型、充满视觉冲击力和极具爆发力的演唱风格让全国观众再一次看到了她独树一帜的才华和全新的蜕变,令人印象深刻;而她在《快乐男声》中有着特立独行、犀利又充满人情味,极具亲和力的精彩表现,令她再次成为娱乐圈话题中心的焦点人物。而《第一超模》从节目形式上看,与音乐并没有太多联系,因此尚雯婕如与节目合作,在担任评委这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较高,不禁让人联想到她是否会与《第一超模》节目组强强联合担任评委,而这一合作或将成为最受观众瞩目的娱乐事件之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