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将收官 单眼皮男生邓伦惹人爱

2013年08月27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邓伦张睿姚元浩 邓伦张睿姚元浩
邓伦杨紫剧照 邓伦杨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琼瑶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虽然已经播放近尾声,但是收视热度却再度飙升。在剧中一众浓眉大眼的男艺人里,单眼皮花美男邓伦无论是外形还是角色,都十分特别,更有各种卖萌表情惹人喜爱。而邓伦也因徐浩这一角色而人气暴涨。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韩范儿花美男邓伦饰演温情小男人徐浩,与杨紫[微博]饰演的白梦华共同饰演了一对清新甜蜜的90后小情侣。在浓眉大眼扎堆的男艺人里,邓伦这个单眼皮花美男的出现,无疑给审美疲劳的观众一剂兴奋剂。邓伦的丹凤眼清澈有神,再加上各种卖萌表情,深得观众喜爱。

  韩范儿花美男邓伦在刚出场时,曾被误认为是韩国演员,有网友称“刚开始就觉得邓伦绝对不是中国人!可后来看到花絮时,看他中文说得那么纯正,才知道是中国人。无论如何,邓伦,我喜欢你和杨紫的戏份!”更有粉丝在上海播出见面会上现场表白,称“邓伦是自己的第一次(追星)”。此外,邓伦在剧中对既贴心又可爱的徐浩的成功演绎,让他成为很多网友的梦中情人,引得人气暴涨。

  《花非花雾非雾》的首轮播出即将结束,邓伦也发微博称“真的好快啊,快快珍惜!”据悉,邓伦在结束该剧的拍摄后,加盟偶像剧《超级灰姑娘》,目前正在拍摄中。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