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抹布女》曝特辑 文艺男也有春天

2013年08月27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张译[微博]、海清[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9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独播。张译的制作特辑也随即曝光。张译和海清在戏中“闪婚”,由此爆发的家族大战好不热闹。 

  张译变身文艺青年与海清“闪婚” 

  从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曝光的剧照以及片花来看,张译在剧中饰演的吴桐是一个文艺漫画男,并被打上了极品草根的标签,但是在剧中张译摆脱了以往作品中给大家留下极深印象的屌丝男形象。而海清也在剧中大有突破,不再以“媳妇”的身份出现,出演了罗小葱这一4S店的汽修师的角色,是一名典型的蓝领。这样两个极具特点的极品式人物的相遇必然会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情节。据悉在剧中,张译饰演的漫画男成了海清饰演的“恨嫁女”罗小葱在婚姻上的救星,两人一拍即合便上演了闪婚的戏码,从此也拉开了家族大战的序幕。

  张译谈角色:文艺男更接近自己内心

  张译因出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从此也被打上了“屌丝男”的标签。而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张译 “翻身”演起了文艺漫画男。对于吴桐这个角色张译很是喜欢,他表示,文艺男青年好像更接近自己的内心,应该为爱敢于付出,并享受相帮相助的爱情。 

  据悉,张译与孙俪主演的《辣妈正传》将接档《抹布女也有春天》,于9月14日登陆浙江、安徽、东方、深圳卫视四家卫视同步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