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演小龙女 定妆照将曝引网友狂吐槽

2013年08月28日14:33  南方都市报
陈妍希在《花漾》里的古装扮相。 陈妍希在《花漾》里的古装扮相。
李若彤、古天乐版的经典《神雕侠侣》……于妈下手能轻点么,不求不毁,但求轻点。 李若彤、古天乐版的经典《神雕侠侣》……于妈下手能轻点么,不求不毁,但求轻点。
李若彤睡在绳子上 李若彤睡在绳子上

  近日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进入轰轰烈烈的定妆阶段,此前忽悠了观众千百遍的演员名单终于浮出水面。一份昨日在微博曝光的“定妆时间表”中,新版“小龙女”扮演者终于见光——— 不是赵丽颖[微博],不是A ngelababy,而是那些年的“嘟嘟女神”陈妍希[微博]。就连香港导演王晶[微博]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南方都市报记者致电于正工作室。有内部人士透露陈妍希出演已定,定妆照亦制作中,将于下周出炉。 采写:南都记者 黄晓雅 齐帅 实习生申学舟 特约撰稿 兰多

  看完小龙女的真实属性后 大家纷纷对古墓派的伙食表示艳羡……

  昨日上午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出一份《神雕》剧组定妆表,其中写明小龙女一角的扮演者为陈妍希,将在9月2日定妆。此前,于正可能属意的“小龙女”扮演者已被各种扒皮,受牵涉女星包括A ngelababy、袁姗姗[微博]、张檬[微博]、赵丽颖、郭碧婷、李心艾、景甜[微博]、甚至宋茜[微博]……结果令网友愕然:陈妍希版“小龙女”的真实属性,是圆脸包子“小笼女”吗?大家纷纷对古墓派的伙食水平表示艳羡。

  有网友表示,陈妍希的现代扮相甜美可人,但她babyface、短脖子和呆萌的特点……无一不是古装美女的死穴,更何况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还有网友表示,1983年出生的陈妍希以30岁“高龄”出演“小龙女”,唯一的优点在于“可以看出姑姑和过儿的年龄差距”。甚至有网友调侃:“确定杨过断臂之后,能抱得起这个小笼女?”就连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甚至还有不开心的网友表示,小龙女一角,还不如放着让陈晓[微博]来!

  接着看完剧中的其他女人后 网友们大呼过儿是雕兄的!

  此外,定妆表中还曝光了其他角色的演员名单。除了已公布的“杨过”扮演者陈晓外,陈翔[微博]将饰演“陆展元”。曾在新《武松》中出演潘金莲的孙耀琦将扮演“陆无双”李铭顺将出演“黄药师”。而他在年轻时曾是新加坡版《神雕侠侣》中“杨过”的扮演者,让网友感叹光阴把人抛,红了杨过,绿了药师。

  剧中的反派女王大人“李莫愁”则由张馨予[微博]饰演,24日她曾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古装白衣白裙照,不少网友猜测可能就是新版“莫愁师太”的定妆照。令人担忧的是,在张馨予和“潘金莲”孙耀琦的夹攻下,陈妍希版“小笼女”的光芒本就淡得可有可无,现在更有被两大“妖女”逆袭抢走过儿的危险,深谙于正剧集狗血爱情逻辑的网友更忍不住大呼,“妖女、笼女,放开那只过儿,他是雕兄的!”

  于妈,您就不能让大伙省点心么

  @和汉亲善平秀吉:雕能驮得动么!

  @无君梦不成:小龙女的睡绳技能还能使用么?确定不会把绳子睡断!!!

  @小非咕拉:群众的呼声:请让陈晓演小龙女吧!

  @断肠草专治各种碧池:她不是不好,只是对于小龙女的特点她只符合了一个:年纪比过儿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