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北京战秋老虎 塑悲情女博士(图)

2013年08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很放松 胡杏儿很放松
于小伟胡杏儿 于小伟胡杏儿
编剧邓司令、出品人盛漯松、胡杏儿、于小伟出席发布会 编剧邓司令、出品人盛漯松、胡杏儿、于小伟出席发布会
外景现场 外景现场

  新浪娱乐讯 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微博]眼下正在北京拍摄邓司令编剧、蓝志伟执导的35集情感大剧《如果不曾爱过你》,拍戏期间挥汗如雨,充分体会到了北京秋老虎的厉害,不过胡杏儿沉浸角色之中,完全忽略了这一切。

  35集都市情感大剧《如果不曾爱过你》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体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海逸龙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金牌编剧邓司令编剧,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于小伟[微博]、胡杏儿、岳跃、丁子峻[微博]、郑希怡[微博]、李雯雯、王璐、史力嘉等明星主演,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电视展上,该剧凭借独特的故事视角、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大手笔大制作的场景而大受电视台青睐,被业界看好为“明年荧屏的收视率黑马”,成为新的电视剧流行风向标。

  胡杏儿此番在剧中饰演悲情女博士佘卿,编剧邓司令介绍说,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女作家阿毛的网络热门小说《宛如聚散的戏》,佘卿是剧中最出彩的角色。她是29岁的清华博士后,女中极品,理性而不失感性,攀岩爱好者。在爱情上是一个桀骜不驯的人,她是楚汉良的最爱,也把楚汉良伤得最重,同时受伤的还有她自己。时刻有着理性清醒的头脑,因为爱而拒绝爱,挣扎在理性和爱欲之间。面对心仪的男人,因为害怕自己陷进去而锁闭了自己的心,一再拒绝这个男人。她自认只是个普通平凡的女人,想过一种最普通平凡的生活,从来没想过会遇见楚汉良这样的王子,并随他从天堂到地狱走过了一遍。她其实有着现代女性的明显的优点和缺点,优点就是独立自主,有人文精神,不会以爱情为职业,真实不矫饰。缺点就是缺乏温情,缺乏小女人的柔弱,少了女人身上特有的一种女性美。这就是一个现代思想浓厚的女性,她的悲剧也折射了一些现代女权主义给女人带来的一些负面的东西,而她的这种性格则为她和楚汉良的爱情悲喜剧埋下了许多伏笔。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