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魏千翔被封第三号男神(图)

2013年08月28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晓冬飞驰救女神 韩晓冬飞驰救女神
韩晓冬默默注视女神杨雪舞 韩晓冬默默注视女神杨雪舞

  新浪娱乐讯 由东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丽影视及上海耀客传媒联合出品,汇集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陈晓东[微博]、翟天临[微博]、魏千翔[微博]等一众人气偶像的暑期重磅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便掀起话题不断。昨晚“女神”杨雪舞迎来最暖男的好闺蜜韩晓[微博]冬的终极守护,催泪虐心戏码重磅袭来。

  “中国好男人宇文邕”“中国好媳妇杨雪舞”“中国好闺蜜韩晓冬”“第三号男神韩晓冬”“中国好演员冯绍峰”“手掌心”等12个和《兰陵王》有关的话题纷纷入榜网络热门话题。而第一男神冯绍峰昨天发布的和《兰陵王》有关的三个微博也纷纷位于热门微博排行榜排名前列。

  电视剧《兰陵王》的热播引发超高关注度,同时也让剧中演员成为大热明星。“中国好演员”冯绍峰重返荧屏赢得满堂喝彩;曾经的“情歌王子”和偶像派歌手陈晓东在开播之前便视之为“翻身之作”;翟天临首演反派演技获赞;魏千翔饰演的韩晓冬一夜之间人气大涨,三个头衔同时入榜网络热门话题,被称“中国好闺蜜韩晓冬”“第三号男神魏千翔”以及“中国好男人韩晓冬”……甚至有网友评价称,“最幸福的人生即拥有韩晓冬式的闺蜜,兰陵王式的初恋,宇文邕式的老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